🍊

懵懂 暗恋

两个平行线也有了交点


简介:女孩曾未放在眼里的男孩终成为了现在得不到的人

       高二分班后,芷依和丞轩分到了同一班,其实芷依在分班前知道有丞轩这个人,他还觉得他的名字挺好听的,但不知道相貌如何,当芷依看到他的第一眼,就对他这个人没有了兴趣和好奇。


      事实上在分班前丞轩一直在追一个叫玉莹的女孩,加上之前的不认识和男孩有心仪的女孩,还有芷依在班里成绩挺不错的,而丞轩处于中游位置,芷依并没有注意他。

       时间慢慢地流逝着,玉莹转到别的学校去了,在芷依心里玉莹和丞轩与她的生活毫不相关,她只知道丞轩追了玉莹一年,终于俩人在一起了,这件事让她挺看得起丞轩的。后来不知什么原因,丞轩成绩突然大转,渐渐芷依注意到了他,单纯的只是成绩方面……

       突然有一次丞轩在网上主动和芷依聊天,这使俩个人熟络起来了

       有一次芷依晚上向丞轩问题,晚上芷依有点脑子更不上,所以丞轩发消息,芷依一直跟不上,后来丞轩却打了视频教芷依,这让芷依对丞轩有了一点好感,但她知道她不能这样想,因为人家有对象……第二天在学校,丞轩突然叫芷依,芷依的心怦怦地乱跳,丞轩笑着对她说你的脸咋那么红,芷依突然懵住,就慌忙地说太热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丞轩慢慢地就对芷依开玩笑,逗芷依,芷依每次都哈哈大笑,可是由于玉莹,芷依每次都觉得和丞轩玩都隔着些东西,虽然只是同学之间的打闹,但芷依每次都感觉越线了……

      丞轩和玉莹早就分了,芷依听到这个消息,没有可惜这段感情,却有些高兴,她觉得自己现在怎么这么讨厌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

下问预:俩人居然成为了同桌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